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n
反映南京1937年的电影一共有三部。
分别是《拉贝日记》、《南京、南京》和《金陵十三钗》。
这三部电影……
李子成一个也不喜欢。
《拉贝日记》虽然号称是将拉贝先生的事迹传播于世,但戏内戏外全都充斥着西方社会的傲慢。
。
想想也是
一部由法国人拍摄的、关于德国人拯救中国人的故事……
怎么看怎么不靠谱。
《金陵十三钗》通篇充满着小资情调,而且着落点仅仅放在几个女人身上,根本无法全面反映当年的真实情况。
《南京、南京》就更不要说了。
陆太君的外号,绝对没有取错。
三十万中国人民的苦难,还比不上一个日本士兵的忏悔吗?
日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