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n
11月14日,美航中心球馆。
夜幕降临。
此时,热火队主场迎来了0607赛季的第七个对手——掘金队。
掘金队很惨。
有多惨?
上赛季内内希拉里奥第一场没打完,就是受伤赛季报销。
本赛季还没复出呢,肯扬马丁第二场没打完,又受重伤赛季报销!!!
连续两年新赛季开局就折损了球队内线大将,这还不够惨?什么才算惨?
和我比惨是吗?
奥尼尔上场比赛撞伤左膝,确定要动手术,将会缺阵一个半月。
加上杰森威廉姆斯新赛季没打就受伤,至今还没有复出,莫宁随时会肾baozha,是极大的伤病隐患,控卫控卫没有,中锋中锋缺阵,你敢比我惨?
好吧!你算惨!!!